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触屏版
12

广州市二手发电机回收公司

广州二手发电机回收,广州中央空调回收,广州二手变压器回收,广州电缆电线回收,广州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合作伙伴
  • 暂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河南省济源市矿山施工设备劈裂机-易搜回收销毁信息网
河南省济源市矿山施工设备劈裂机-易搜回收销毁信息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8河南省济源市矿山施工设备劈裂机-易搜回收销毁信息网 
品牌: 益福
单价: 55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8502 台
供货总量: 8502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0-20 11:1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  产品名称

  愚公斧小型分裂机

  产品组成

  紧万一由液压站、输油管、劈裂器、契片等组成。

  产品特点

  结构简单、操作方便、作业效用高。

  工作原理

  由液压站供给60Mpa的压力油到劈裂器上,劈裂器可产生几十吨的推力,推动契片向两边增加,增补力可达几百吨,从而使物体从内部劈裂而分离开。

  :

  产品用途

  矿山石材开采:花岗岩、青石、大理石、砂岩等。

  石方开挖工程:路桥道路扩宽,房屋、地基开挖等工程。大块岩石二次分解等。

  液压劈裂机特点:

  1.安全性

  液压劈裂机在静态液压环境下可控制性的工作,不会像爆破机和其它冲击性拆除、凿岩设备那样,产生一些危险隐患;无需采取复杂的安全措施。

  2.无害化性

  液压劈裂机工作时,不会产生震动、冲击、噪音、粉尘、飞屑等。周围环境不会受到作用,尽管在人口稠密地区或室内,以及精密设备旁,都可以无干扰地工作。

  3.经济性

  液压劈裂机数秒钟可实行分裂流程,并且可连续无间断地工作,效率高,运行及保养成本很低,无需象爆破作业那样采取隔离或其它耗时和昂贵的安仁措施。

  4.性

  与有不少传流的拆除方法和设备不同,液压劈裂机允许预先的铁定分裂方向,分裂形状以及需要的出部分的尺寸,分裂精度高。

  5.适用性

  液压劈裂机人性化的外形设计和耐用性结构设计,确保了其使用方法简单易学,仅需单人操作,维护保养便捷,使用寿命长;分裂机和液压泵站搬运万分方便

  大型液压劈裂棒,又叫岩石劈裂器,岩石劈裂棒等,适用于大面积凿破岩石,是正在替采完成机械化大型开凿岩石的破岩工具,它由高压泵站及劈裂棒组成,压力120-160MPA,组合使用劈裂力达一千八百-三千六百吨,需钻孔100MM,深0.9M,放入劈裂棒劈裂时间1分钟,劈裂深度达1-3米,其棒子布9-11颗千斤顶,可将岩石大面积劈裂出来。

询价单
供应机械设备 供应电工电气 供应橡胶塑料 供应仪器仪表 供应家电影音 供应电子元件 供应家居酒店 供应IT数码软件 供应商务服务 供应包装印刷 供应能源冶金 供应汽车/汽配/汽修 供应农化/水果/农机 供应生活/养殖/宠物 供应化工涂料 供应销毁回收 供应二手转让 回收机械设备 回收电工电气 回收橡胶塑料 回收仪器仪表 回收家电影音 回收电子元件 回收家居酒店 回收IT数码软件 回收商务服务 回收包装印刷 回收能源冶金 回收汽车/汽配/汽修 回收农化/水果/农机 回收生活/养殖/宠物 回收化工涂料 回收销毁回收 回收二手转让